2008-06-16 14:12:10﹏阿No”

共同寫下只屬於我們的曾經‧‧‧‧

時間總是悄悄的流逝

正因如此  才會讓人珍惜相識的情誼

到了這個夏天  這個離別的季節

3年以來  1000多個日子裡

我們共同寫下只屬於我們的曾經‧‧‧‧




今天‧‧‧

才分離沒幾天  我就開始在想念‧‧‧906

走在三芝的街道上

每一條街   每一個角落  下一個相逢的路口

都有屬於我們的片段回憶

曾經‧‧‧‧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歡樂  一起悲傷  一起參加活動  ‧‧‧

不管做任何事   我們906都是一起的

如今‧‧‧

從前的美好畫面  在我們分離之後  全都成了過去‧‧‧

而我‧‧‧也許無法再變回原本那開朗的我了‧‧‧

自從畢典之後

心裡就很明白   我們不能一起走到最後

發現‧‧‧‧

你們在我的生命中  是如此的重要

往後的日子   我好害怕‧‧‧

沒有你們的陪伴   好沒安全感‧‧‧

好怕我會一蹶不振   好怕再度封閉自己的心

因為‧‧‧你們是我的精神支柱

不知道上了高中之後

會不會再遇到像你們一樣  那麼好的朋友

還會不會有人像你們一樣  在我遇到挫折時  伸出手來安慰我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陪伴在我身邊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不斷的給我加油打氣

還為不會有人像她一樣  值得我去在乎

            值得我去付出

            值得我去關心‧‧‧的人

我想是找不到了  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唯一

這段日子以來

我們成長了許多  也有了爭執和體諒

為什麼  到了最後一個禮拜  才跟你們感情變好

為什麼  我們不是早幾年認識

為什麼  我這麼不會把握我們相處的時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所有的難過與不捨

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現在只能用照片回憶

過去的點點滴滴

好希望可以每天見到你們

可是又怕和你們說再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2008/6/13之後‧‧‧  

下次見面‧‧‧ 

我們就再也不是906的〝同學〞了

而是‧‧‧‧

一輩子的〝好朋友〞‧‧‧‧






那一天 

你們離開了我的世界

所以的淚水   將隨著時間沖淡

一去不復返的歲月

漸漸成為我回憶的重點

當淚水流過指尖  才明白我們只是平行線

對你們的思念

在風中無情的擱淺

我坐著鞦韆

卻盪不回有你們的昨天

即使它已經被時間踩碎

我會努力拼回  最初的美

許多事  等到失去後才明白後悔的滋味

用力的拋開一切  不想你們已經不在我身邊

等到你們漸漸消失在我眼前

想學會逃避一切  卻忘不了相處時的愉悅

想學會遺忘淚水  卻記不住快樂時的笑顏

還是在想你們  此時就能說明

向夜空下的星星  格外美麗  照亮整個世紀

還是在想你們  不變的道理  依然是你們的身影

看到水和魚  才懂得不分離     -(純寫心情






謝謝你們 ‧‧‧‧906


張小玥   徐妹妹   許大婷   鄭+1   潘猛男   劉阿瑋

華花子   林詩詩   陳廷咩   陳珮珮   吳米奇   李草莓

江蚊子   陳煎煎   江x庭   施牛奶   簡黑貓   呂小光

張豪兒   李 爺   江屁倫   羅 狗   賴金剛   莊x安

張阿兩   江阿宅   李蒼蠅   鄭小金   謝小鬼   黃麻糬

楊香腸   簡廷廷   謝阿發   吳x融   王大奶   陳老大




我只能說‧‧‧     906你們真的很棒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3///< 
F白 2008-06-19 17:59:30

即使在美好的事物 他都會有不規則的規則變化 路不可能平穩的走下去 當然也不可能的墜落 每件事情你都不可能100%的寥落指掌 種會有些細小的地方是你所看不清楚的 但那些看不清楚的地方才是人們最害怕的 一旦看清楚 你會撤徹底底崩潰 我們的友情是否會常常九九那就必須靠大家的力量來支撐這份友情的可貴 如有一人出局 那恐怕會帶來一些不良的負面引響

版主回應
其實  相處久了
真的會看清楚 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但‧‧‧
我仍深信著  
一路上跌跌撞撞  經過友情的洗禮
所有的難關  我們都會順利通過
就像以前一樣‧‧‧   ︿ ˇ ︿
2008-06-22 17:57:32
瑋瑋~ 2008-06-19 17:07:12

高中
一定會遇見生命中ㄉ貴人
貴在於 你是否珍惜 高中雖然沒有我ㄇㄉ陪伴
我ㄇㄉ心一定緊緊聯繫著大家 祝早日遇貴人



瑋手

版主回應
生命中的貴人
現在  就遇到了
以後遇到的朋友
絕對不會比你們好

真想一直和你們在一起
這樣‧‧‧就不會那麼麻煩惹ˇ
適應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朋友 新老師
真的很不喜歡‧‧‧  ㄒ 口 ㄒ
我不要!!!
現在這個樣子  不是很好嗎???
為啥要弄個〝畢典〞
讓我們都分散  >   ︿   <
2008-06-22 17:49:49
耶 ,, 帥 ★ 狼 =) 2008-06-17 23:22:29

我也很想念我們班的 ˊˋ&quot

版主回應
那就趕快去辦個同學會吧
一起出去玩
2008-06-18 09: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