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36:58找尋貓尾巴的狗勾*





我知道










或許一開始
我就不該陷那麼深






























其實錯是自己
不懂得表達
不懂得傾吐
不懂得主動
不懂得轉彎





























很多時後因
在意一個人的想法
在意一個人的眼神
在意一個人的態度
在意一個人的真心
在意一個人的信任






































不敢說
不敢吐



















往心裡吞
選擇逃避
永遠的傷
一直循環
不能怪人
要怪就怪自己






是自己不懂得轉換








怪自己芭

















有時候
一體兩面
傷的我好深
























想說
又怕人會說
妳幹麻這樣阿
妳幹麻這麼小心眼
妳幹麻要這麼計較
妳幹麻這麼自私阿





























很簡單
就只因為
我在乎
很在乎
我很在乎


























挨..
講給誰聽阿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