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6:35:00香巷

行前通知--香巷綠園工作假期



木平台修復


          *************


* 也許,最令人訝異的是,我經常發現,手工工作涉及更多的智慧。


* 我們希望這世界有讓我們可以理解的感覺,好讓我們能夠對這個世界負責。 

     

    ~摘自《摩托車修理店的未來工作哲學》


       **********



行前通知--

香巷綠園工作假期


  於立秋前的大暑節氣裡,我們即將開始香巷綠園的工作假期囉!在迎接各位的到臨前,阿不其實已經在綠園奮戰了許多時日,主要的工作項目是拆卸與修復木平台,以及在勞動的空檔中持續思考更適切的園區規劃、並計算與準備材料。但這些看似簡單不過的工作,卻讓我很多腦細胞過度操勞,也曬脫了幾層表皮肌膚,然而因為對於樂趣與美好生活的追求,便使得這一切都變為值得!


  在工作假期時,我們備有工作手套、遮陽帳棚與飲水,但暑氣逼人,建議您仍須自備個人遮陽、防曬用品(如遮陽帽、防曬乳液等)與個人水壺。


  除此之外,旺盛的好奇心與行動力也是您參與工作假期的必備條件。因為力氣大小不是問題,年齡性別不是問題,只有「做」與「不做」才是問題;因為工作假期的意義在於--「付出」與「做中學」,透過您個人的實際行動,去獲取樂趣、成就、知識與技能,甚至是與他人朝向同一目標奮鬥時才有的合作的快樂。


  7/31-8/19:0017:00香巷綠園第一梯次的活動<木工的見習-手工打造木作涼亭,暨木工工具的認識與使用>,期待您的到來。也歡迎您有任何問題時隨時撥通電話與我聯繫。


阿不 2010.7.26大暑


附註:

阿不的手機近來因為基地台的問題會有「在家時」收不到訊號的問題,因此若您有撥打手機聯絡不到我的情況,可改撥我的室內電話(02)2605-1119



還有,還有....差點忘了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在第三、第四次工作假期的晚間我們有安排研討活動喔!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留下來參加,同時也歡迎您呼朋引伴前來。


8/14() 晚間七~九點 協/自力造屋與老屋修復的經驗分享

8/21() 晚間七~九點 美好生活的想像與實踐 /慶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