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00:10:32如芽新綠

ECO 植物移印染(初階)4/30(六)13:30–17:00

【ECO 植物移印染(初階)】此次以植物移印為主軸,將花葉的色彩、輪廓直接呈現在織品上,延續完整的天然樣貌。

【課程內容介紹】講師將介紹臺灣傳統植物染、解析花葉移印染製作方式,以及認識傳統植物染與移印染的異同,並說明移印植物的挑選原則,完成品後續的保養注意事項。
【講師簡介】蕾卉老師在服裝領域多年,因緣際會地開始學習植物染技術,這讓她深深愛上了植物染工藝;也希望進一步推廣植物染並將這植物染藝術融入織品,並以此技法推廣環保的藝術。https://m.facebook.com/卉植藍心-111684147845320/
【課程彩蛋】顏色確實對個人及人際關係產生影響,什麼顏色才真正適合你?如何透過生辰了解適合個人與色彩的關係,了解適合自己的開運美學。
時間:4/30(六)13:30~17:00 
地點:香巷人文花草空間 
費用:1600元(請於私訊報名後三天內完成繳費,以保留上課名額;名額有限,以完成匯款轉帳優先順序為準。)
成品:70×200公分羊毛圍巾
報名:
1.可至“香巷種子館”粉絲頁,私訊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scentiye
2.LINE報名:請加line ID scentiye
※報名所需資料:個人姓名、聯絡電話、E-mail (無E-mail可不填寫),線上報名後,會提供匯款資料,於匯款完成、並收到確認通知後,才算正式報名成功喔!活動頁 https://fb.me/e/mPNoTnoEU?ti=icl

香巷,從一顆種子開始...這裡充滿了大地訊息、大自然藝術創作與植物生活美學...

不定期開展、調香、製香、音樂與藝文手作活動,在香草花世界裡嬉戲,在自然香氛天地中悠遊。

香巷人文花草空間~香巷,香氣播種者~ Scentiye, Scent See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