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2:00:36如芽新綠

2021秋香(相)聚~純露與香~10/16 六 下午

2021秋香(相)聚~純露與香~

打開文件才驚覺,原來自上一場香聚至今已時隔兩年。雖然這中間有疫情的影響,但時光的匆匆還是讓人輕嘆。
舉辦香聚的目的,單純希望讓喜愛香的朋友可以偶而聚會,彼此交流各自的經驗與發現。這次選擇在板橋的「香巷」舉辦,是因為香巷有個「綠園」,在綠園裡種植著許許多多的香藥草植物,過去幾年在香巷舉辦的純露蒸餾課程,都是直接剪取綠園裡的數種植物,製作「綜合純露」,這是阿不至今使用過最美好、最讓人驚嘆的純露之一。
時值秋收之季,在這次香聚活動中,會提供每位參加的朋友一份合好的香粉,同時現場蒸餾一鍋綠園的純露,讓大家實際使用純露入香。
期待這個金色之秋,與各位香友香(相)聚。
【活動訊息】
帶領:阿不老師
時間:10/16(六),13:00~16:00
地點:香巷,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近捷運府中站。
費用:200元 #席位限定 #務須完成線上報名以保留名額 #費用活動當天現場繳費
報名:
1.可至“香巷種子館”粉絲頁,私訊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scentiye

2.LINE報名:請加line ID:scentiye

※報名所需資料:個人姓名、聯絡電話、E-mail (無E-mail可不填寫)線上報名後,收到確認通知後,才算正式報名成功喔!#活動頁窗扣:https://fb.me/e/4s9QM7QKf?ti=icl

秋香聚活動重點提示:
1.使用純露入香
2.分享介紹一些少見的香材
3.示範如何用電子香爐空薰「樹脂類、花葉類」香材
【講師阿不】
常有人稱阿不為「老師」,因為他教咖啡、教茶、也在實驗學校教食育、教生活實作。曾有人和他一起協力造屋、蓋麵包窯、做土灶或是熬煉藥草膏;身為中年大叔的他目前是「蒔光古物書店」的店長。然而因為喜歡與人分享如何快樂過生活,所以常常四處走跳。

【香巷人文花草空間】...香巷,香氣播種者。Scentiye, Scent Seeder!...

香巷綠園 + 種子館 + 煉香閣 + 時好空間 +香氣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