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3:06:30# 傻 蛋 癸 #

怪怪的感覺~

一整天....就是"怪:"!

一點重心也沒~

是因為早上空堂有三節嗎??

然後下午兩節國文又在很歡樂的氣氛度過嗎??

下課後去讀書也讀得懶懶散散....

唉~我沒救了!!!!

 

然後,讀完書陪人回家~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好多了個人,氣氛才沒有僵掉!!

可是有好有壞....

畢竟多了那個人,什麼話都不方便說....

好家在那個人提早下車!!

可是....下了捷運,

原本會在出站前聊天ㄉ~

發現....小胖子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老實說~心裡有點小失落!

因為我只有一次機會能陪小胖子回家....

而且這個唯一的機會,我已經用掉了!!

結果小胖子居然....

轉過來問"有要出去嗎?"

反應無敵快的我....

當然馬上說"好!!"

 

然後就陪小胖子走了15分鐘到家,

又走了15分鐘回捷運站!!!

有點可惜的是....2012有約了!

無所謂~~~~~~~~

 

加油!希望小胖子能拿第 1 名回來!

 

 

 

上一篇:勁爆阿~~

下一篇:看完,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