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40:29# 傻 蛋 癸 #

So ~~~~~~~~~~~ surprice!!



When you come to buy drink,I am so surprice !!!!

原本想說六點多,已經來買過ㄌ!!

但沒遇到,我開始計算....

馬ㄉ!!!從上禮拜四到這ㄍ禮拜一,4天耶!!

4天沒看到ㄌ耶!!

很慶幸我是ㄍ樂觀ㄉ人,並沒有因此而失望....

又不是永遠都看不到ㄌ!!哈哈哈~~~~~~


到ㄌ晚上9點多,你自己一ㄍ人來買,

真ㄉ有讓我嚇到ㄟ!!

因為,我剛在外面跟許偲講完電話!!

我還剛在想....

你們會不會出來晃一下勒?!

講完,回去放手機....

轉過頭,你就來ㄌ!!!

真ㄉ是....有嚇到,

也有高興到拉!!!


還有還有.....

也許你來,我所表現出給你ㄉ感覺....很冷淡!!

那是因為我爸媽在那邊,不方便多說些什麼!!

可是能看到你來,甚至是幫你做飲料....

我就很高興拉!!

是真ㄉ很高興!!!!

上一篇:喔~ya !!

下一篇:最近~~~~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