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01:26:43Chi

重新來過

手機壞了

累積8年的通訊錄就這麼全消失了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親愛的朋友們

咱們就一切依緣份

重新來過吧^^

 

朋友一一出現了.........

上海好朋友來電了

好久沒聯絡的朋友來簡訊了

師兄師姐來電了

甜甜圈老闆娘來找我了

再次地重新建檔輸入

 

突然讓我想起

N年前的某一次換了手機

電話號碼有一大半都不見了

竹小馬的來電了

我對著陌生的來電號碼說了"您好"

竹小馬的第一個反應

什麼您好

我是某某某

妳的手機竟然沒有我的號碼

請馬上輸入我的手機號碼

我笑了......

因為他比我還在意我的手機電話號碼裡面是否有他

有這樣的朋友

能不在乎不珍惜嗎

會聯絡的還是會聯絡

鮮少聯絡的咱們就隨緣吧^^

 

 

 

 

 

 

上一篇:我就是忍不住笑了

下一篇:因為有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