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01:37:35Chi

我可能不會愛你觀後感

我可能不會愛你觀後感

李大仁花了15年努力不愛程又青

還好我們只花了13…..看李大仁努力不愛程又青

 

看完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只能說

丁立威很好找…..

李大仁很難找…..,是超級難找或者根本找不到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在找李大仁

他不用帥但要耐看

要當我的朋友

能和我一起成長與分享生活的每一件事

我始終找不到

我的男性友人跟我說

沒有一個男生願意花時間先跟妳當朋友再變成女友的

除非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只能當朋友

突然有一天

當李大仁就這麼出現在電視上……..我笑了而且狂笑不已

這不就是我想的嗎^^ 

但我要的李大仁不需要努力地不愛我

他只要無以復加的越來越愛我就夠了

還有不准花15

~~極品難找

愛麗絲說的沒錯

遇到李大仁快去廟裡燒香拜拜還願….沒遇到算正常^^

 

我有程又青某部分的個性

李大仁懂程又青如同懂我一般

所以李大仁跟程又青的每一段對話都會正中我心

庸夫庸婦對程又青的每一段對話也如同我爸媽跟我講話,同樣正中我心

庸婦對程又青說

我叫你往東妳偏偏給我往西走,這次我都沒有反對你跟丁立威復合,我還故意強迫你們說一定要結婚,我就在想說,這樣看看妳會不會跟我唱反調

 

我的個性也是我爸媽叫我往東走我偏偏往西走的那位

Ho~真正ㄟ害 那ㄟ安捏啦

真的是一部很貼近生活貼近我心的劇(應該是貼近每一個人的心^^)

 

 

 

 

李大仁在劇中令我感動的點

1.程又青生日那天,他耐心等她等到餐廳打烊

沒有一通電話問她為什麼還沒到,等到她出現

也沒有一句話問她為什麼晚到(這如果不是非常了解與信任是做不到的)

2.程又青在台中的那一晚很傷心難過,….飛奔而去安慰她

3.他帶程又青去旅行的那個晚上在泳池邊貼心幫她保暖和可愛的加油

4.李大仁告訴丁立威如何了解&懂程又青那一段

5.他留了2千元在居酒屋

6.程又青生日李大仁的告白(387……..也包含妳嗎?)

 

 

 

 

 

我喜歡的經典名句

 

李大仁

1.與眾不同這件事呢?讓牠卡住,卡在自己的原則裡,卡在該不該妥協的掙扎裡

卡在會不會全世界對了,只有我的堅持是錯了的迷失裡

2.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走過妳走過的路,是不是能更靠近妳一點?

3.愛情不是你喜歡什麼顏色?””你最愛吃什麼?”不是用問的去了解,而是靠時間慢慢去累積

4.偶爾當一下配角,並不會讓你們的生命少一角好嗎?

5.你們知道朋友是什麼嗎??是拉我一把的人,是可以和我一同快樂一同難過的人,是犯了錯,我必須立刻糾正的人…….

6.是ㄚ,我輸了,輸給了深愛的妳,好值得.

7.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只要確定我那時候是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程又青

1.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妳,請給我一杯水,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

2.我們之間的結束,不代表我不好或者他不好,而是我們不適合.但是我跟他之間的不適合,不代表你跟他就不適合.那是我跟他之間的問題,不等於你的考古題.

3.妳不用跟我比,我並不是你的對手,妳真正的對手,是李大仁的心.

4.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你生活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有羨慕不完的別人的人生

 

 

 

庸婦

1.放下,不是放下不甘心,不是原諒他了ㄋㄟ 是放過自己

2.你的心裡那麼多不甘心,那快樂怎麼進去

3.愛有很多種耶,愛到不知道愛也是一種ㄋㄟ

4. 一個家喔  

一定有一個唱歌的

旁邊的人都在幫他伴奏

那如果妳跟丁立威

兩個都很愛唱歌

ㄚ兩個都在搶麥克風

這樣子怎麼行ㄚ

所以我要把麥克風讓給他喔

讓什麼讓

你以為只有讓一場婚禮而已喔

不是咧

要讓十年讓二十年讓三十年

甚至讓一輩子

你受得了嗎

媽媽跟你講

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是讓出來的

是要從內心裡面

這樣發出來地接受

就像你喜歡唱歌

那丁立威接受了

他就幫你伴奏

 

不是讓妳想清楚說

你有多愛那個人

是要讓妳想清楚說

妳跟那個人以後的日子

會長成什麼樣子

 

 

 

 

庸夫

人ㄚ,總以為那些讓你神魂顛倒的才是愛

可妳媽神魂顛倒更厲害

她先是把日子弄得吱吱喳喳

讓你害怕安靜
接著成天晃來晃去

讓你的視線裡永遠有個大背景

然後

用食物把你的嘴巴變刁

再慢慢讓你行為失能

最後你突然發現

妳再也離不開她了

所以只好死心蹋地了

其實

那個女人要的並不多

有時候只是一個微笑或著一個擁抱

她常常要我陪她看電視

要我陪她哭陪她笑

其實她只是希望

我陪在她身邊

她最喜歡

下雨天要我陪她散步

然後故意拿一把小傘

希望我靠她靠緊一點

最爛的一招是

她喜歡騎車載我

然後騎地飛快

目的是希望我抱她抱緊一點

這個女人要的真的不多

有時候男人是很吝嗇的

可是她還是一樣愛我 

 

 

老公主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來不及了

 

 

孟老師

你是春風,我是窗紗

你不來,我無精打采

你打東邊來,我往西邊跑

春風ㄚ春風,妳怎教我怎麼辦

 

生命往往是這樣子

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

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

一旦克服的話

你就會海闊天空

如果你放棄的話

你就永遠達不到那美好的境界

 

小咩咩 2011-12-29 19:53:39

如果你不是程又青呢?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不是程又青ㄚ^^ 2011-12-29 23:02:40
老鼠 2011-12-25 00:23:24

請問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完結篇了嗎
結果如何 兩主角有結婚嗎
在哪台演的 幾點演的

版主回應
已經播映完畢了喔~~現在八大綜合台有重播喔~星期天晚上8點^^
這部戲很值得推薦,看完會有很多感觸喔~~
2011-12-25 15: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