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9:26:44Chi

光陰的故事之經典名句

光陰的故事

一元對孫媽的說的話

孫媽 我承認我以前對一美沒有興趣
因為她不是那種帶出去會讓我很拉風的女孩
所以當我自己發現喜歡她的時候 我以為我病了
後來我才知道 是她治好了我自卑感
我再也不需要做一個 別人眼中很拉風的我
許毅源已經徹底被改變了
這一陣子我總是在笑 不自覺的笑
心裡就好像長了一片草原一樣 可以在上面打滾
每次一睜開眼就在想著
今天到底要用什麼理由 什麼藉口到孫媽家吃飯
每次待在這兒就想賴著不走 我喜歡看著你們大家
大聲的鬥嘴 用吵鬧的方式來表達關心
這間小房子有好大的世界喔 有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道理

以前我曾因為喜歡一個人的外表 才開始認識她
然後越認識就越失望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
我一點一點認識了一美 我一點一點的喜歡上她
孝順孫伯孫媽 還有阿公的樣子
和再美 家柱打打鬧鬧的感情 對朋友的雞婆
我喜歡她的笑像個傻瓜 哭得像個包子
還有生起氣來 那些莫名其妙的邏輯
我現在知道了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喜歡
孫媽 我終於知道了 喜歡不只是喜歡
它一定有它的道理 所以可以嗎 孫媽
這樣的我 夠資格做一美的男朋友嗎

-------------------------------------------------------------------------------------------

 

一元的誠懇還有真心喜歡

我要是孫媽

我一定會答應讓他們交往

我要是孫一美

我會感動地流淚

 

-------------------------------------------------------------------------------------------

孫媽對一元說的話

幸福是什麼

是圓的還是扁的

其實不是圓的也不是扁的

你手上如果拿的是扁的心裡想的是圓的

那是不幸福的

一樣ㄚ

如果你手上拿的是圓的心裡想的是扁的

那也是不幸福

所以不管你拿的是圓的或是扁的

只要你手上拿到的那個東西

你越看越喜歡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

用心留意

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

幸福。垂手可得

就像親狗牙的你們就是我的幸福之一

-------------------------------------------------------------------------------------------

孫一美的經典名句

祝福也是一種愛

-------------------------------------------------------------------------------------------

是ㄚ! 祝福也是一種愛

希望你們好

希望你們幸福

-------------------------------------------------------------------------------------------

張叔對茜茜說的話

不想後悔就要勇敢求救

-------------------------------------------------------------------------------------------

"求救"我說不出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