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6:48:45穆螭瑤

幸福莊園。

  老天爺把我們兩擺的如此的近
  坐在沙發上你突然拉起我的手觀看
  把我的手放回來時,我不經覺的輕拉住你的手指
  小朋友般的動作,讓我自己愣了一下
  彷彿不想讓你的手離開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臉紅了有沒有發現?

  當我坐在尾牙會場時,腦裡都是你離去的背影
  我好後悔就這樣讓你走,就算沒有位子我也可以跟你在外頭廝混的……
  應該抱抱你的……

  看著台上的表演,心想你會不會突然出現在會場外面,然後打手機叫我出來陪你
  可小女孩的幻想怎麼會成真呢?
  但你的身影不停在我的腦海裡盤旋著,心裡出現的不是後悔而是那兩小時陪伴你的幸福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事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