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33:06笑兒

《故宮》

 今天大約九點多就起床了 大姊說她不舒服 所以還沒吃完早餐就先回宿舍

 所以我們五個人就一起去故宮《我、二姊、大表姊、二表姊、歐文兄》

 故宮離公館還滿遠的 所以歐文兄開車大約開了一個小時多吧《不太記得了》

 一到故宮我們就先行下車 歐文兄去找停車位

 我們一看到買票區就只能用大排長龍形容 所以我們排了莫約半個小時吧

 我們原先也想幫歐文兄買票的 但是卻有以下的狀況

 二姊說:「龍龍,我們先幫你買票,因為人很多啊!」《PS歐文兄本名乃是梁文龍》

 「不用了,你要是幫我買的話,我就不進去!」話落,他就掛電話。

 所以我們就沒幫他買了 歐文兄真的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有一種奇怪的堅持

 爾後我們就先進去故宮 

 但是表姊說他戴隱形眼鏡眼睛很痛 想找廁所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找了很久才發現廁所在外頭 所以只好蓋印章再出來

 她去廁所 我們則到紀念品區逛逛

 這時「購物狂」的病症又出現了 所以我又買了一百多塊的紀念品

 之後歐文兄也來和我們會合後 大家就一起進去『華麗的巴洛克』

 進去後 畫真的很多幅 也只有認真看幾幅

 畢竟我沒有「藝術的氣質」 約落看了十幅左右 就出來了

 大家也開始商討要怎麼解決午餐 這時想說打給大姐問他是否要一起進餐

 她說:「好啊。」

 所以就到台大門口找她 那時她的臉色較佳了 不像早上蒼白

 最後到「發現義大利麵」解決午餐 吃完後就進去「茉莉」二手書店

 看完書後大約三點了 我們四點半要搭車 

 所以在去買個泡芙和包包時間就到了

 那時開始下起雨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搭捷運到火車站搭車

 火車來時 我又遇見外國人和某國的外籍新娘問火車

 還好我看得懂 他們的話也不太難懂

 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句話果真沒錯啊

 在火車上有小孩一直吵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精神飽滿啊

 就這樣 台北之旅 真的很充實 也很快活

 尤其書展撿到了 許多的書籤 收穫還頗多的

上一篇:今年的新年出遊

下一篇:《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