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9:20:12笑兒

幸福,離我好遙遠

 幸福,離我好遙遠

 這是今天的感受

 由於今天聽到某老師的愛情史

 突然覺得 幸福應該不會太早報到

 應該說愛情才是

 像我這種平凡的女生

 又加上不愛外出的個性

 再加上不太認識人的女孩

 要認識男生 應該很難吧

 愛情 是我一直嚮往的

 因為它是我的小說題材

 我從來就不想期待什麼

 只是 期待卻不曾消失

 愈是期待我的失望愈大

 因為小說中的一切

 不會發生在現實中

 而那屬於我的肩窩

 又在何處呢

 曾經期待的胸膛

 不是擁著我 而是抱著另一名女孩

 我的淚除了落下 別無選擇

 其實早在喜歡你那刻

 就明白 你與我間不會有結果

 但是 卻不曾放棄對你的妄想

 到頭來 我只能傷痕累累得望著你

 現在 你我之間只存在陌生

 而你的身影漸漸消逝

 只是對你的喜歡

 是否在見到你的剎那又復燃

 也許 也許 我對你一直存著依賴

 只是 我們之間只有

 不可能

上一篇:段考感想

下一篇:就是討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