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40:43笑兒

開學感想

真的開學了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光陰似箭阿 

 感覺昨日才放假 怎麼今日就開學了

 不過 是該認命 畢竟 我是學生嘛

 誰不會經過這些呢

 不過 這禮拜真的有些操
 
 禮拜二就測仰臥起坐

 到現在 我的腰還在痛 肚子也是

 然後一開學 就給我重重的打擊

 期初考成績出爐了

 然而 我的國英 竟然 不及格

 不及格就算了 我還四十幾分咧

 媽咪看到 不知道會不會劈我阿

 嗚嗚 我也不是故意不讀嘛

 只不過 暑假阿 誰有心情讀書

 這又不是我的錯 (開始推託了)

 好嘛好嘛 大不暸我下次用功點

 不過 還好我的專業科目都及格

 不然 我真的想去打書了

 我暑假 幾乎只有碰專業科目
 
 誰較它 那麼多科 不認真 肯定成績下滑

 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是這麼在意成績

 算了 有些是本來就沒那麼容易改變

 唉 可見我脫離痛苦的日子還很遙遠

 會不會遙遙無期呢......

上一篇:昨日的期初考

下一篇:洪某人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