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50:18笑兒

與君相約-感想

阿,已久的作品終於完成

 此作品是經過三次之多的更改,才得以出爐

 嗚嗚,都怪作者我太過沒用

 沒用:

 第一:懶散

 第二:用詞差

 第三:害讀者等待

 嗚嗚,我對不起大家(深深一鞠躬)

 現在好好的說感想了

 說真的 小說真的很難寫

 不只要有毅力 還要有能接受批評的心理準備

 而且 這本的原作 與現今的內容相差甚多

 名字也更改過

 最重要的是 以前都有些混淆

 對於男女主角的事

 最重要的就是 我終於沒有錯字了!(應該吧)

 最開心的是 有人支持著我

 所以 讓我有動力去寫

 否則可能就此放棄

 畢竟寫小說 不如自己所想像的

 小說是需要毅力的阿

 只是身為高中生 能有如此的能耐嗎

 當然是否定的

 畢竟 高中生 並非閒閒沒事

 我要讀書 還要考試

 所以真的很困難

 又由其 自己十分在乎成績

 當然 不能忽略本職囉

 以讀書為先 寫作為後

 所以 幾乎只在長期的假日

 才得以寫做

 然而每到假日 靈感也跑去休息

 我十分無奈 

 所以 寫完真的很訝異

 最後

 真心的感謝每位支持本作者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