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23:23:34catch

假象

表面的我 似乎是光鮮亮麗的
一附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成績不錯 設計不錯 感情穩定
積極有條理 人不錯......
不過
現在好樣不是這樣

工作的事情搞的我昏頭轉向
愛情也出了毛病
申請學校一拖再拖
是開始補習英文了
不過又在工作與補習間煩惱

我不想工作了
不過該完成的事情沒有我又不行
不能對不起老師一走了之
更何況還有推薦函在他手上

原本要孫老幫忙寫推薦函
也因為工作忙碌加上我沒有很積極
拖到現在他要出國沒辦法寫
還被孫老說 你做事情怎麼這樣呀
煩死了
誰家孩子就是有錢阿
就是可以一整年不用工作
偶而打個工好像就可以寫工作經驗
又可以跟老師打好關係

沒工作沒錢
要好好念書就不行工作
搞的快爆炸
又要趕快再找其他老師寫推薦函
英文要趕快念
........

好啦
要積極點
要很積極
不要埋怨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醒醒阿

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