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3:43:32劉白菜

♬我想大叫♬

噢噢噢

真的好煩阿

課業就夠我煩了

還來一個朋友之戰




劉白菜

是個可以為了前途放棄一切的人

我很無情無義

無血無淚

可是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我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


我只想到自己

我只顧到自己

對對對*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們的志向不同

就像某個男性朋友說的

"你跟他不可能讀同一間學校

那你覺得你們還會深交嗎?"

噢噢噢

是個好問題

我們只是玩樂

還是值得深交

幫我想想芭


該說的我都說了

我就是很自私

老師說的

成功的人都是寂寞的

沒錯沒錯




現在我是孤單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