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4:52:37劉白菜

♬一場比賽♬

上個禮拜

SBL的總冠軍出爐囉

是台啤

哇哇哇

雖然我支持裕隆

但是我還是要很有風度的

恭喜台啤

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

每個人都有喜歡什麼的權利

不能因為我喜歡裕隆

就完完全全否決台啤

雖然我常在同學面前說

裕隆才是最好的

但是

我很欣賞台啤的球技

尤其是野獸

也受就跟裕隆的飛人一樣

很棒很棒*

比賽

本來就是有輸有贏

輸了

下次在努力

贏了

只是證明自己的實力

而下次比賽

要更加努力

可是有些球迷就是嘴賤

自己喜歡的隊伍贏了

就四處嗆別人

也有些球迷

自己喜歡的隊伍輸了

就開始批評別人

其實

說現實一點

他們誰輸誰贏又怎樣

贏了

獎金也不會分我一點

輸了

被罵的也不是我

說穿了

輸贏對我們根本是不痛不癢

球迷的支持

對球員們來說

是努力最大的動力

可是他們球員跟球員之間

在球場上是對手

對手跌倒了

也會去扶他一把

私底下也是互相切磋的好朋友

而我們當球迷的

卻這樣鬥來鬥去

誰好誰壞

因人而異

再好的球隊

也有人討厭

在爛的球隊

也有人支持

我們能說誰好誰壞嗎

球迷有風度

球場上的球員

才會更努力

裕隆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