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38:20劉白菜

♬陳冠希事件♬

最近小希希的事件阿



我很難過

不是難過小希希的作為

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怪他

畢竟它只是去修電腦

資料也刪了

是那些人用復原軟體把它用回來的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賤噎

是忌妒小希希紅唷

莫明其妙噎

而且這樣子

那些女藝人阿

真的會很受傷很受傷

輔導老師說的對

如果你是那些明星

你的隱私讓全世界的人看光光

這樣你會開心嗎

小希希和那些人自拍

他有錯嗎

男未娶女未嫁

男女朋友間的親密行為

套一句阿扁說的話

"錯了嗎"

大家開心的出去玩

不是會照相嗎

那他們自拍

又沒有到處給人家看

他們錯了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們

我想問散播照片的人

有一天

你變成這件事的主角

你會怎麼想

你會怎麼想嘛

小希希

我挺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