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1:16:31scarlett

自私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情緒

但在工作場合

待了一段時間後

越來越發現這樣的事情一直在發生

有時候會真的覺得很無助

每次自己都會很努力的去幫忙別人

可是當自己需要幫忙時卻是看著大家各忙各的

一股無奈及生氣就湧上自己的心頭

可是又能怎樣??

只能對著自己生悶氣

我知道這個心情不要帶到下班

可是現在下班後的我還是生氣

無比的生氣

什麼時候才可以離開這自私的工作場合?????

什麼時候才可以開開心心的上班?????

 

 

恉睿㈨\\\\ 2009-05-19 03:01:13

其實,妳這問題每個人都會遇到
可是妳有"冷靜"的想過妳生氣的原因嗎??
真的是他們太自私~你幫他們,他們都不幫妳?

那我問妳一下,
妳在做不完時,妳有跟他們說
自己很忙需要幫忙這句話嗎??(這句很重要)
如果妳有說出"我很忙可以麻煩幫我一下嗎"
這一句話,他們如果一樣沒幫,那就有點過分了!

還是妳認為他們有眼睛應該看的出來呢??

其實,很多事情沒講出來,
別人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妳現在的情形是怎樣,
說不定他們沒有妳那麼好一直都在注意別人是否很忙,所以他們根本就是看不出來
妳很忙~!

雖然我對妳在外面工作的情形
與人際關係都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覺得~妳在外面工作可以強勢一點,
可是一定要請注意一點,不要被利用了!
更不要當濫好人~!

這社會實在有太多人
會因為妳比較叫的動,所以就叫妳做些有的沒有的

更不要一直在外面受悶氣
這樣對妳並沒有幫助,想對的,也絕對會影響到妳
周遭的人~

氣,是向外發洩,不要把氣都向內發洩了!!

更不要在下班後,把氣發在周圍的人身上
他們比妳更無辜,沒必要去受妳的氣
每個人都有壓力的,只是,有些人不會把氣
帶回家來而已~

妳會不會生氣,完完全全都在妳的一個轉念
就看妳自己怎麼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