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32:40金牌手賈曼

第一張票

第一次在Perth買了一張進劇場的票。

在Perth的第三個禮拜即將結束,我期待著接著到來的租屋生活。但其實這租屋的生活從一開使就吃了鱉,先是被房東放鴿子再來又是先前說好的網路現在生死不明,但那大陸女房東已經飛往江蘇過她的年......唉。不管不管,繼續生活比較困難,別再想。

在Perth當地幾個劇院的網站查了幾回,最後選了這齣《The Alice Blue Gown Musical - In Concert》,這齣其實並不是我最感興趣的,但從年底到明年二月,在Perth好像沒有那麼多演出的的活動,而我挑的這齣Debbie Reynolds 客串的音樂劇,看起來就是個十分傳統百佬匯風的一齣。

而Debbie Reynolds 則是和金凱利演出《雨中歡唱》的那位夢想演員工作的女主角。這部電影幾乎過了半百了吧,而我卻在這一年看這位過氣的女演員演出,說真的,這湊巧還真搭我生活的調調。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