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01:59:11超人鐵金剛

謝謝我的我

在我姊身上 我覺得我好失敗

我無法給我姊最大的安慰和保護

我知道姊姊的辛苦和期待

第二胎終於等到內心所期待的小公主

在兩周就可以出生來見世面

沒想到 還是沒辦法見到我的小公主一面

姐姐再生完當晚 傳line自責跟我說無法保護好小公主

但這不是你的錯 這只是意外 只是無緣

我也吃一個月的素 來為小公主祈禱 第五天吃素了 我一定可以

因為我要讓無緣的小公主 可以得到更多的回報

當你跟我說你在生產完當天第一次和小公主見面

就是最後一次要送小公主離開 你和姊夫還幫小公主穿上了你買的衣服

姊 居然是你鼓勵我 不需要擔心我 你自己可以的 你需要時間來適應

我恨不得立刻可以在你身旁陪你 陪你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