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2:41:30超人鐵金剛

生活不就是這麼簡單

我每天 翻閱報紙
打探 你的消息
總以為有一天 能發現
你遭車輾斃 或捲進土石流裡
                                                                               
某天起 我開始假造
我被車輾斃 或燒炭自殺的消息
期盼你能看到 再和我聯繫
只是事與願違
                                                                               
於是我決定開始流浪
從日本 韓國 到 義大利
但願外國的月亮
可以讓愛恨平息
                                                                               
於是我決定開始流浪
從北京 墨西哥 到 巴黎
只是異地徘徊時
才發現 我忘不了你
現實就是不如人意
一切終究不可能像電影
你會這麼巧合 站在我背後
擁抱我 停止我的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