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3:35:08超人鐵金剛

今日回診 護士扎得我好痛

因為早上都有課 或者都睡過頭

所以想說今日回診在順便抽血

慘的是 今天我又睡過頭了

好險到台大時才八點半多

領了抽血的號碼牌

抽血一向是我最害怕的事

我很怕針扎下去時的痛

我習慣抽左手 所以我伸出左手

護士就開始找血管

我害怕的閉上眼睛 等到針扎下去時 完了

好痛 沒扎到血管 我好想哭 護士阿姨卻又在往下扎下去

我就說 可以換右手抽血啦

忍痛 先按壓住 換右手 這時我害怕的跟護士阿姨說

有找到血管嗎 我很怕喔

好險右手血管比較明顯 只是要抽很多管 我的手好痛

然後護士阿姨說右手也要按壓

我就說 那我要怎麼壓 左手壓右手 右手壓左手

然後我就去看醫生了

因為遲到 所以小等待了一下

沒有帥哥 沒有好看的 我感覺我就像是一朵花 哈

因為我最美麗了 哈哈~~~~

看完醫生 醫生跟我說 你是都這麼瘦嗎

我就回答 有胖了 醫生說 胖多少 我說 一兩公斤吧

醫生說我目前狀況還不錯 等待一月抽血看狀況

如果情況不錯的話 之後就改成半年抽血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