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 18:33:07CKL

匆匆那年

親愛的呆

我們有多久沒聯絡了?

妳還記得我嗎?







自從上大學後,這個促成我們緣分的部落格就漸漸沒落了

而我也知道,妳再也不可能回到報台這裡.........

還記得,高中畢業後及大一那段時間

我們常常在MSN上面聊天,因此拉近不少距離

對妳認識不久,卻有著難以形容的熟悉

彷彿是來自同一個世界的人

妳可知道,和妳聊天是我當時每天最開心的事.....? 

大事小事,好事壞事,以及睡前的晚安
 
我們曾經無所不談

到最後的........漸行漸遠、沒有交集

很抱歉,都是我當時不夠勇氣









其實這部落格寫的人都是妳

事隔多年了

這些年來,妳的身影仍在深夜於我的心中蕩漾起

雖然大學時期的我們被分隔兩地

但我不會死心的.........因為我喜歡妳

現在剩不到五十天要退伍了

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去找妳的

妳等著






 

上一篇:relax

下一篇:挫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