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6:39:17CKL

重新啟動

天啊

這邊關閉將近兩年了

回來才發現當初的好友也都關掉報台

現在臉書那麼方便......也難怪啦

但是看看以前那些文章、留言,真的讓人蠻懷念的

可以的話,真希望這裡以後仍是讓我悄悄抒發的幽地








馬上要升上大四了

這週難得回來南投幾天,下週又回高雄補習

話說,這兩年間,我覺得我變了不少

雖然我仍不是一個很熱血活力的人(話不多還是比較適合我吧....)

至少不再那麼抑鬱寡歡,對於許多事物也有了新的體認

只能感恩  一切有您

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和突破

加油吧!




上一篇:入宿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