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22:38:44Scarlett

還是會

今天來了個亂罵髒話很兇的客人
我很冷靜的跟他說"先生,這裡是公共場合全程有錄音錄影,請您不要罵髒話"
他說"xxx我管你錄音錄影,我手機壞掉就是要你們負責"
神奇的是,手機一到我手上就好了
但是他依然罵了一堆髒話才離開
整家店都是女生,遇到這種客人真的有點恐怖
而且這種時候不會有人來幫我
我突然想起我的國小初戀情人
我國小是管理合作社的
有一天突然來了很多不良少年國中生
說是校友回來"看看"
一樣滿嘴髒話在合作社裡打打鬧鬧
一直問我國中要不要去念他們學校
初戀情人出現
買完了東西一直擋在我和國中生之間
不良國中生就衝著他問買完東西幹麻不走
他也沒回答,默默還是站在那邊
不良國中生就笑他說個子這麼小還想英雄救美喔~~~
(我國小六年級163公分,初戀情人155公分)
他說:不管我個子多小,我是男生就要保護女生
我看著他的背影,覺得他一點都不嬌小
說真的
不管我多強
還是會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保護
那是一種安心
那是一種信任
還是會
還是會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還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