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21:18:05Scarlett

讓我翻白眼的客人

傳說中的白手套

我又被客訴了

原因是一位買哀鳳五诶死的客人買完後要求貼鋼化玻璃保護貼,但是大家都知道門市的門開開關關,客人進進出出,有一點點灰塵或毛屑在所難免,但是客人拿著led手電筒檢查,於是我只好貼了再貼,不斷重貼,他還是不滿意,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想說慢慢幫他貼請他明天再來拿,哪知太努力貼好保貼了,讓他手機螢幕有點異常了,而且鋼化保貼也因為受不住折磨裂了.

於是只好告知客人,保貼退錢,手機要幫他新品換貨.客人聽完大抓狂了,打去客服客訴,要我們立馬馬給他一支新哀鳳五诶死手機,也罷,畢竟我們是服務業,客人爽不爽是重點...於是,幫他調到新手機請他來檢查.

厲害的來了,他帶了個朋友,應該是公司的QC,我拿第一支手機出來,只見他不疾不徐的拿出他的白手套戴上,開始檢查手機,跟我說邊邊有刮傷,客人問哪裡,連led手電筒先生自己都沒看到,我拿來擦了一擦發現是毛屑,才跟他說是毛屑,他就立馬又拆開一支新的手機,又跟我說有刮傷,我說好,第一支其實沒問題請他在檢查,他拿起充電線跟我說上面也有毛屑,led先生說你就給我好好看,像你平常上班檢查一樣...我都要中風了我,白手套和led先生跟驗屍ㄧ樣開始檢查手機裡裡外外含配件,led先生說耳機盒子有點刮痕要我拿剛剛另一盒的耳機給他看,他看完往桌上一丟,說:算了,我勉強接受...好吧!!勉強他接受了,真是為難他了.

翻白眼獨白:我當然覺得我有錯,也絕對會想辦法解決問題,但是白手套和led燈檢查手機,會不會太為難我們一些

==================================================================

你們要負責

客人買的手機不滿意要求退貨

好,了解完狀況當然是無條件讓她退了,但是,小姐她拿出不是跟我們買的皮套說要我們賠錢

她說:要不是因為辦了你們這隻爛手機她也不會去買一個皮套,所以當然算我們的.

跟她解釋了不是我們銷售的產品真的無法協助退貨,她抓狂了要告消基會要登蘋果...等等

一個皮套400元,也不是賠不起,只是面對這樣不理性的客戶,真的不想要讓她覺得發封最大.

可是,客訴拋下來了...

翻白眼獨白:就當給妳買藥吃吧!!!

=====================================================================

業:先生您好請問要辦什麼業務?

客:你說咧?

業:請問是要繳費嗎?

客:不然咧?

業:那請問您要繳費的號碼是?

客:不知道?

業:那請問有身分證字號嗎?我幫您查詢號碼

客:我當然有身分證字號啊!我又不是游泳來的

...

業:這樣費用是987元,請問刷卡還是付現金?

客:所以這裡可以繳錢?

業:當然可以啊!!

客:喔!是喔!

(翻白眼獨白:拎老師咧!!!我看起來像你肚子的蛔蟲嗎?來繳個費有必要這麼複雜嗎?你是哪裡有障礙嗎?)

 

========================================================================

陰屍路IIII

業:歡迎光臨,您好,請問要辦理什麼業務呢?

客:............(眼神空洞)

業:那您這邊請坐喔!!

客:...........(走向遠方無人服務的櫃檯)

業:(奔~~~遠方櫃檯),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嗎?

客:............(無目光接觸)

業:繳費嗎?

客:............(極微小點頭)

業:請問繳費號碼是?

客:0........9.......8.........7.....

業: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大聲一點嗎?

客:0987...............

業:請問用戶貴姓?

客:..............

業: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再說一次嗎?

客:(翻白眼)....吳......

業:這樣費用是487元(伸出雙手接錢)

客:(掏錢丟到桌上)

業:收您500元找您13元(雙手遞上)

客:一把抓了就走

業:請問還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地方嗎?

客:.........(目光呆滯)

業:謝謝光臨

(翻白眼獨白:我想zombie也不過如此了...............)

======================================================================

1.拿手電筒檢查Iphone5s約20分鐘像是鑽石估價商的男生,換貨三次,這次是鏡頭裡邊緣的小小小點,身邊的女友找很久然後問他,在哪裡?...我老了眼花幾乎找不到的點.

(白眼獨白:沒有零缺點的手機,但是您的細心與耐心我佩服,我只能祝福您,有生之年能遇見完美的手機)

==============================================================================

2.客人:我手機螢幕有問題,解圖形鎖螢幕會有一條線

    我:好的,我替您檢查看看...一條線,請問在哪裡呢?  

  客人:就這裡啊!時間下面和圖形鎖中間

    我:小姐,不好意思這是分隔線耶!!如果是螢幕瑕疵應該不會只有在解開圖形時出現,而且顏色不會跟您時間數字顯示的顏色一樣喔!

(白眼獨白:分隔線真的沒有錯.....................)




IMG_5579.JPG


讓我翻白眼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