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20:37:57Scarlett

比想像中害怕寂寞



一直以為自己很習慣這樣子一個人的生活了,上班下班,應酬聚會,一個人很多人...
享受無拘束的自由自在,卻也要承擔寂寞和無助.
於是,我又克制不了自己發出了求救訊號,你還是沒出現,我的心一瞬間沉入谷底,跌落好痛卻也摔了個清醒.
答案,再明白不過了,我只是一直騙自己這樣就夠,那樣就好,可是感情是貪婪的,哪有一條及格線,哪有標準可循.
無可否認,我喜歡你,即使,我沒有天天想要見面的欲望,沒有想聽見你聲音的妄想,但非常需要你每天的關心.
是我變了,不滿足了,喚醒心中的奢求了,你只是一如往常的客套來答覆我對你的好,是我,都是我,我覺得寂寞了...
原來我比想像中害怕寂寞,你還是你,是我誤以為的浮木,而且你什麼都不知道,都是我的獨角戲.

電影裡,女主角只是一個人每天在公車站等公車等愛情,這樣就讓我落淚了。
我感受到那樣無奈的孤寂,心有戚戚焉。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16 11:52: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