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8:51:10Scarlett

私家出走心得報告9

和旺旺短暫分離
一個人搭上車前往CROMWELL

離開Dunedin前往Cromwell

    收拾好的行李,好沉重啊!不過,我要前往我的第一份工作了.負債的生活啊~~不要再來一次啦!!!

    巴士車站有一點小混亂,但終於也上了車,乘客有點多,所以當那個挺順眼的男生上車時,我有默默希望是他坐我旁邊的位置,這次老天爺爺有聽見我內心的呼喚了,他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下了,哈哈哈,內心給他竊竊的賊笑起來,不過,英文很差的我好像也沒辦法把握機會吼!可是男生主動說話了,他也要去Cromwell而且也是到Jones工作,他很有耐心,但是我的英文讓我很不順心,可惡!!這時還想起二媽說的”If your English no good you should go back Taiwan.”沒辦法,我還是睡吧!中途換了一次車,男生依然坐我旁邊的位置.

   Cromwell,比預計時間還要晚抵達,我的手機沒錢了,本想請司機載我到水果店,不過還好有男生,他聯絡了負責接洽我們的Nicol,真的是還好有他在耶!不然英文破手機又不通還遲到的我要怎麼辦哩??

    男生叫Ryan,我立刻就記住他的名字了!

    和我同一天來報到的還有Vicky(台灣)Louise(中國)兩個女生,住宿的地方是可以容納16個人的bunkroom,有小客廳和廚房,我們這一間是完全都住亞洲女生的特殊房,第一天見面,對每個人的感覺都很好,一走進房間還遇見了之前在Nelson見過的中國女孩Sophie,紐西蘭真的很小,不是嗎?

  Ryan最後也住進了另一間bunkroom.

Bunkroom的好姐妹們

是傳說中的一見如故嗎?

打第一天見面我就好愛好愛她們喔!!而這短暫的櫻桃園生活也因為她們讓我十分愉快

一天後旺旺也抵達了




選果的工作不輕鬆,又加讓我身高太高,每天低頭選果讓我很崩潰,但是一起工作的人兒都好可愛,還算是一份開開心心的工作環境,誰知道好景不常,因為氣候不好的關係我們立馬馬失業了,就在農曆新年前...拜託了住宿的地方讓我們留在這裡過年,過完年後大家又分道揚鑣了...


喔~~~當然我和Ryan先生還未萌芽的異國戀曲,也因為這該死的櫻桃工作無疾而終了(嘆)


離開懹我還是有吃到爽的櫻桃園,我和旺旺北上往冰河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