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2:17:13沉默的羊

舊情綿綿之一,跟思穎在馬桶。

馬桶的內部很特別。

就是一堆馬桶跟便便。

所有的座椅都變成toliet,
大部分桌子也都是sink.





思穎在便所招牌下面,

可惜便所的便所沒有想像中特別,

只是一般的便所,

連馬桶都跟我們的座椅一樣,這叫我們情何以堪....





努力便便的思穎。





不用偽裝的馬桶鬼。





好臭阿,思穎的起司咖哩飯,

那坨大便好可愛,竟然是小菜的蓋子!





特地露出我完整的小鼻孔,這是我的焗烤海鮮斜管麵!好好吃!

看看有多臭,真虧我們捧著一坨便便還可以邊聊天邊吃飯♥





店內擺設之一!

捲筒式衛生紙。正當我片尋不著可擦嘴的衛生紙時,

經過高人指點....soga,原來要用捲筒衛生紙擦嘴嘛~~~

店內還有蓮蓬頭,超可愛的!



我叫的點心套餐!180元,

裡面有起司條,裹粉馬鈴薯條以及雞丁塊,

每樣都超好吃~下次來我單點這個好了,不用點套餐了啦~





每個套餐都有附甜點根飲料。

這是甜點,便便冰淇淋plus馬桶。






變變冰淇淋融化後就變成這樣,

但是也不會比較不噁心......

這次經驗還蠻好的,不過我覺得這家店也很適合多人來聊天!

價位蠻低的,而且也夠特別,不過要去的人都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