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3:05:20葱之琛琦

還是覺得你最好

本人對逼遷的理解是不願意地離去原居所, 卻要搬到別的地方. 但有時候, 係沒有別的地方可居bor.

最近發生在我身上加上身邊的就有2次的逼遷. 一是牧師夫婦被逼遷. 但他們的遭遇還好, 搬到一個更大, 更fancy的家, 我想整個教會的人都可以到他們家搞3日2夜的退修營, 而不用像上次那樣4人共睡1板之逼夾.

二是自己的逼遷.

事源是: 聽說九月中旬葡文班就要開學了, 但我前幾天接到噩耗, aperfeiçoamento唔開班, 原因不是不夠人, 須知我的同學仔同我一樣, 對葡文係死唔斷氣ge, 其實因為沒有課室…….. 唉…. 咁都係理由!!! 這樣慘絕人寰的逼遷, 要讓我到那裏去呢???

心想那就停了吧, 轉到別的語言去. 但要是什麼呢?

韓文, 現在最潮, 大熱耶… 但去哪兒學呀?

法文, 太貴了吧! n年前己經要一千多三個月, 而且要學多久才會呢?

日文, 最可行的, 但也是貴, 一學期三個月要差不多800塊, 每升一級又要加價….

看來看去, 還是葡文夠划算, 半年才1350, 而且今年才加價…. 有人還嚷著貴呢…
人不是都這樣, 有的時候不珍惜, 沒了才默然覺得原本的最好.

~~這是9月初寫的,忘了p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