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2:59:04葱之琛琦

雞肋之冇佢咁好氣

一提起我的車就是又愛又恨, 亦算是雞肋一只, 棄之可惜矣.

這次佢因為肺勞太久, 而且加上三天沒有運動, 終於在我第一天返通宵時, 正要上班之際, 冇我咁好氣, 開不著! 真的是急死人, end up是亡命電單車收場. 但神真的保守了亡命之過程, 因為平時過橋是超級大風, 但那晚不知怎的, 風平浪靜的.

感謝神=O=(要高歌了)

到了第二天, 一醒來就打給修車師傅, 他說要遲些才可以來. 那好吧, 等呀等, 等了4個小時還不來, 天都要黑了. 本以為要再亡命, 怎知他說立即可以修好. 真好, 到我上班時, 居然下起雨來......真的! 祂的安排真的是.....妙!

感謝神=O=(又要高歌了)

不知道神會讓我用這雞肋到何時呢?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