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1:41:16scaler

狗狗

今天下班的時候
回到家停了車正要開門
突然一隻狗狗跑過來
在我旁邊繞啊繞
然後就停在我旁邊

還蠻乾淨而且毛色都很漂亮
看的出來主人養的不錯
不過卻沒有看到頸圈
而且我們巷子裡沒見過這隻狗

不知道是那裡跑來的
開了門就想跟我進來
我坐上車想牽車就跳上我的踏墊
哈~~~
是怎樣
真的把我當成你的主人了喔

我不懂狗狗
看起來毛色有像哈士奇
不過應該不是哈士奇
不然就是混種
還不小隻
算中大型的犬隻吧

雖然很喜歡
不過沒辦法啦~~~
住外面套房不能養狗
而且養在套房裡面的話
我就沒地方住了

好笑的是我開門就要跟我進門
我坐上車就跳上我車子
拖了快十分鐘
只好先把車放門口

剛剛下去牽車
狗狗已經不在了

狗來富狗來富
這樣是不是我沒留住財富啊.....

上一篇:前哨戰

下一篇:家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