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2:19:16scaler

閱讀

喜歡看書
尤其是小說
不過短篇的就算了
雖然一篇短篇的小說要寫的好更困難
但因為故事太短
情緒還沒進入故事就結束了
所以我還是喜歡長篇數萬字以上的小說

最近手上的書都看完了
逛了幾次誠品卻看不到頻率相近的書
而新竹的金石堂就算了
逛了幾次
對於裡面的動線只是失望兩個自可以形容
走道空間小..書籍區分又不良
最失敗的應該是工作人員都不夠漂亮
感覺去逛的人學生比較多
而逛誠品的的反而感覺多是出社會的人士

俗話說的好
一日不讀書..大便拉不出.....
由此可見
看書對我而言
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忘了是那裡看到的說法
看電視可以幫助人的創造力
而看書則是可以幫助人的想像力
(忘了是不是這樣說的)
所以有小孩子人
別讓小孩整天只看電視
也要多看看書
這樣才能增加創造力又能提升想像力

回題~~~~
一本喜歡的書要遇到還真難
有時並不是作者寫不好
而是跟自己的頻率不相應對
所以起不了興趣
也就是這樣
我逛書店只要看到喜歡的書就會先買回家放
也許上一本書還沒看完
也許這段時間還沒有時間看
但總會有看到的時候
怕的就是像現在
想看書卻沒有吸引我的新書在手邊
有幾本書還蠻不錯
只是後續同系列的小說遲遲未有中譯本上市
放心...我不會想不開買原文的回家像念課本一樣K.....
更何況很多書都還不是英文體系出版的
例如有挪威的啦...有西班牙的啦......點點點.......
哀.......出版社真不知道在幹麻~~~~~
好書就改趕快推嘛~~~~~
害我現在只能先翻以前的書來複習

喜歡看小說的人
有好書覺得不錯的就推薦給我吧~~~~~

上一篇:碰企

下一篇:刮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