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3:04:47scaler

快樂??

快樂是什麼??

一位同事的暱稱
"快樂並不是取決於你能掌握多少,而是取決於你能放棄多少"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蠻有感覺的
所以就把它抓了下來
有點深奧

從第一件事開始已經有段時間了
陸續又發生了其它的事
如果有人知道完整的事件
也許會覺得我太愛計較
但不是我愛計較
只是想要一種被尊重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某人是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人
在一些特別的時刻或特別的事情上
你會很自然的想起這個人
當你很真心很誠懇的對待這個重要的人時
同樣的也希望對方也是這樣對待自己
深深的友情不就是雙方用真心"交陪"而建立起來的

就像黑玫瑰一樣
當有好料的時候也會想到邀約我一同參加
(妹妹的咖哩真的很好吃~~~~)
而在需要我幫忙的時候
我做的到的事也都會盡量幫忙
人與人的相處不就是建立在相互扶持上嗎??

同一些人的兩件事
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只是知道片面的事
不知道的人應該都以為我是因為第二件事而不對勁
其實兩件事都一樣
只是我在乎的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只不過是不相干的第一件事後續罷了
真複雜
兩件不相干的事卻相互影響著
這世界就是這麼神奇
在看不見的角落
兩件事卻有著一絲絲的相連

我不高興
因為我在乎
也就是因為我在乎
所以讓我更失望

在看到這句話後
並不是因此讓我放棄了對這些事的不悅與失望
而是讓我去調整這些人在我生命中的角色
我常說每個人都伴演著不同的角色
就像朋友有很多種
在公司裡
有些只是同公司的同事
有些只會見面打招乎
有些是相遇還能講幾句話
有些是能進一步討論事情
有些下班或假日還能相約出遊
而有些則是能互說心事
這些人該放在什麼位置伴演什麼角色
我想在他們自己的行為也都說明了一切

你想要別人怎麼對你
想一想你該怎麼去對別人
要得到一個人的信任非常不容易
但要失去一個人的信任卻是非常簡單
而在失去後要再重拾一個人的信任那是更加困難
別輕易的用信任來當睹注
也許失去後一輩子都不會再回來

上一篇:最後半年的省思

下一篇:好人??壞人??

scaler 2009-05-28 03:02:10

乖~~~不哭不哭
俗話說下一個會更好
讓我們朝下一個美麗邁進吧~~~~

黑玫瑰 2009-05-27 22:11:52

哎呀~~看完這篇後
突然眼睛熱熱的
好不容易花了這麼長的時間
把內心的細膩壓縮打包而已
怎麼又這麼輕易被你解壓縮了拉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