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5:58:51堂本豬鼠

信託考試

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

整個就是不爽!很想睡覺

到了考場!喔在6樓

找到位子!!很好!4-3!= =這不是正中間ㄇ

東看看西看看

旁邊是這正妹耶,還被發現她還對我笑

只不過沒有帥ㄍ!!

第一堂!大家很快就寫好了

我的腦袋也沒有胡思亂想一些事情

但是第二堂考試開始我真的想了一推跟考試沒有關係的事情

我大概唱了很多首歌(心中在唱的)

我大概唱VIVA LA VIDA唱了5遍左右ㄅ

然後一邊畫答案

我還在想一件事情到底是人腦好還是豆腐腦

平常人都說你是豆腐腦或你腦袋裝屎喔都是罵人ㄉ

但是我在想!人腦雖然可以記很多東西

但是豆腐可以吸很多湯汁!如果信託是一堆湯~那我還希望是豆腐腦

我考試在想這個!你就知道我有多輕鬆

當我寫到44題!大概花了10來分鐘ㄅ!~

肚子超餓的!腦袋又開始在想等等要跟她們吃什ㄇ

寫到60題時!我已經是邊流淚邊擤鼻涕邊瞌睡邊寫答案

最後好不容易撐到可以交卷!

當第一和第二人出去時,我還沒有發現可以交券

還在想說在等一個人

然後我是第五個出去的!!反正都不會在裡面死撐也是掛點阿

不如找點出來吃飯

大熱天~~害我又中暑了

考場不放冷氣的!出去大熱天

吃完中餐,又亂晃

最後去看場電影!神鬼傳奇3只能說當搞笑片來看是可以看的拉!!哈哈哈哈

笑翻了我!!尤其是骷髏進攻那裡一段沒有字幕的地方

有一個骷髏的頭被自己人打掉

還說對不起你的頭!你的頭在那!!!這也太妙了ㄅ哈哈哈哈

不過可以不要花錢去看!瞎爆了

看完電影!出來下雷雨是怎樣

最後回到社區打電話給我老ㄍ叫他來在我

很好不載我!

我:下雨才要載我阿!我沒帶雨傘耶

大哥:..............

我:算拉算拉!

這時我掛我哥電話,他又打一通!我不爽再掛一次第二通!!

超級不爽我又掛一次,連接都不想接最後我索性關機

最後出火車站!阿遠遠就看到他來載我!(心想掛電話真是個好辦法)

哈哈我超賤的!!

回到家累ㄌ!!

但是又找我玩電動

想說10點看我的實戰大綜藝!先睡一下躺在我二哥的枕頭上

超好笑的!睡到10點10分我哥才叫我

整個超好睡的

但是我做了一件事情!!我流口水在我哥枕頭上!!!哈哈哈

還被我哥發現!!最後我是被他得枕頭趕出房間!!哈

現在我一推外號!由於我現在都綁包頭

所以放下來!我哥就說我長的像!灌籃高手裡面三井壽.......的朋友鐵男

= = 喔NO!!!!!現在都叫我鐵男豬鼠!

然後流口水事件!變成鐵男豬鼠流口水!

不~~~我叫堂本豬鼠!!也可以叫我西岡太太

我還幫他換枕頭!枕頭還拿去洗!!

睡的太熟了!!才會流口水阿!!

不過昨天的鳥天氣!害我中暑了

要我媽幫我刮沙!!

刮背我都還可以接受!刮脖子我的笑點和痛點都出來了

邊喊邊笑!我媽受不了我只幫我刮右邊刮好,左邊刮到一半就不刮了

所以我右邊是整片紅色的!左邊就還OK!!

很想睡覺!不過還是撐完五次方的演唱我才去睡覺!

一睡就到11點!

頭不痛了!!









上一篇:超HIGH!中華對日本

下一篇:一週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