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21:01堂本豬鼠

校慶~~星期五運動會~星期六園遊會

校慶~說實在的~~甘我屁事

慶祝校慶真的會讓我們有很大的利益嗎

人很現實的

根本沒有

還讓我曬傷

雖然我皮膚又不是多天價

可是很痛耶~~然後呢~開心嗎~我一大早就不開心~

想到明天又更怒~超鳥的~沒有擺攤 大家都很高興

住在基隆的就要上山去點個名然後就回家~

住在台北又要傻傻很早起來8點多點個名就回家

傻傻的連王建民都看不到

星期一補假也沒有算補到

林祖媽我~只有半天課...

想到就怒~~我的雙手和臉都在發熱阿~

星期五運動會~唯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

我遇到小屁了~~

跟朋友離開位子時,聽到有人連名帶姓叫我

我想說我們班誰會這樣叫我~~

一轉頭~小屁耶~~~跟他哈拉了幾下,因為朋友在等就先離開了

我最近心情不是說很好,脾氣也不好~


煩喔~我好想一個人~一個人







上一篇:期中考週

下一篇:結束4年級~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