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1:49:44堂本豬鼠

點名

一年一度的YOYO點點名又來囉~
點名點到誰?
 點點名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對象阿....最好是長的跟信安一樣就好啦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阿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哆啦A夢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我爸媽沒她們我怎ㄇ出來的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金錢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沒有耶!幹麻偷嘗勒大家都是大人了

●BL & T 哪個比較髒??
 很深澳的問題 沒有想過這問題不會 下一題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當然是  打電動拉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看著他就好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友情 朋友變男友 男友在多也不嫌多~結果勒~..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朋友阿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不會啊!好玩阿!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打昏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我沒有看耶 ...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殺誰唉..= =沒有人耶我是個和平主義者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曾經喔...為啥是曾經阿
 這樣好難想..都想去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很可愛的人 但是很容易胡思亂想
  其實寶貝妳是個好人~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是嗎?不認同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二 黒也是黒美人阿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撲上去拉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看醫生了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那就死吧!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默默不語;(2) 那是個夢
  (2)陳老鼠醒醒吧 一切都是幻覺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沒幹麻阿
  
●現在最想看到誰??
 西岡剛..人現在在台中阿!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戴眼鏡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沒去過耶 薇閣算ㄇ那個他的網頁做的不錯喔!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開心阿!不開心兩個人幹麻在一起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 =..阿災

●早餐都吃什麼呀??
 鹹的食物 但是不能清粥小菜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狂洗全身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的迷惑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對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回到以前 然後時光暫停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帥的窮人阿..很動心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我怎知你去問花心的男人吧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愛人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說那麼多條件也沒有用..來的又不一定是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當然會阿

●你愛我嗎??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為啥不愛
 你愛我嗎?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靠你是電話掉到馬桶還是怎樣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說出來不就不是內心話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日本 瑞士 或澳洲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牛奶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我阿知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唉太久沒有看了誰知道阿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學校有事

●1+1=??
 我是天才阿2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它缺乏愛吧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糗事都過了 幹麻在回想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無牌

●這週最開心的事??
 1.與炸西瓜和豬蓉見面
 2.西岡剛先發二壘手
 3.放假了

●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會回來喔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現在是可苦可樂單曲MV的開頭畫面 一個錄音帶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沒有

●log 5 是多少??
 我..我阿知 我去按一下工程計算機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不會用 太可怕了 你可以去看命運好好玩(電影)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喬巴 有誰可以敵擋住那可愛的毛茸茸動物勒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有 但是都是夢阿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一定有一個是最愛的阿

●朋友的定義??
 把我當朋友就是朋友拉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沒看拉!請問一些我看過了好ㄇ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還能怎樣勒
  
●男生都愛正咩嘛??
  也許是巴也許不是巴
  

●一生最難忘的事是?
 當你的老師懷孕了然後還很生氣的敲打黑板
 誰會忘記這ㄍ好笑的事情勒對吧306朋友們

●我脫衣服給你看好不好?
 好害羞
 
●劈腿被抓包時 你要怎麼辦?
 我沒那麼利害會劈腿

●覺得傳問卷給你的人有啥特點?
 請自己爬文

●拉肚子和便秘你選哪一種?
 拉肚子

●你會想回到過去再來一次嗎??
 想

●現在如果有流星 你會許什麼願望?
 我要全世界的財富

●你喜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嗎?
 超好看的
 不過我每次支持的都會在中間就被淘汰!!WHY
●第五季SBL冠軍是...?
 

上一篇:中場休息時間

下一篇:冬天的氣味

點你的西瓜媽 2007-12-05 22:32:25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捶黑板的時候大笑
阿哈哈哈哈哈她明明在生氣
結果我們在台下憋笑!!
我元旦會回去~要一起玩喔~
看能不能幫素味慶祝生日

版主回應
OK 我可以拉!看看大家哪一天有空吧!
306還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哈哈
2007-12-06 18:10:55
2007-12-04 13:36:45

不對不對!!!
是台啤~~哈哈哈:)
喔唷豬鼠你知道嗎!!!
票居然賣完了耶ˊˋ
害我無法去看開幕賽了
唉呀呀.....

版主回應
NONO 不要台啤
2比1 裕隆勝利 裕隆要奪回冠軍寶座 哇哈哈哈
這ㄇ誇張 開幕戰沒有裕隆不開心!却!
2007-12-05 11:42:28
小隻 2007-12-02 12:33:00

ㄏㄏ~~撲上去 有爆點唷!!
還有 最難忘的事~
恩 306的大家應該都會記得的
冠軍 ㄟˊ 不用想ㄚ
哈哈 支持裕隆唄

版主回應
哈哈誰要給我撲上去!

冠軍是裕隆阿!加油裕隆加油
2007-12-02 16: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