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3 03:22:31sc

租客盲盒.............

Dear:

       現在只要房客到了該繳房租日子沒繳打電話沒接,就是先去租屋處打開房門查看避免死在房間內沒人知,再來查看各地方監獄名單看是否在裡,只可惜無法查看醫院名單要不然我也會查看一下,這些租客雖然都有填寫緊急聯絡人但大多數都不是填寫親人打過去的電話大多都沒人接,租客有些會在休失一兩個月又突然聯繫不是剛出獄就是剛 出院,但當下突然就沒消息只留一房間的可留或丟的東西,通常我們都會空等一個月以上我們有不太積極,以免突然出現,要是沒出現我們也會打包物品先存放,我只遇過一個租客消失三個月因為去別州進監獄又出現繼續繳房租租下去他和我租房間10年之久最近也搬去別州了,通常租客都不會因為我們保留房間貨物品把沒付的租金付清,他們會當沒事一樣,有些惡劣的幫他保留了物品還分批取回我們要求保管費他們不付就算了還口出惡言,通常這些鳥事都該走法律程序,但想想何必又要多花錢走法律程序花錢又花時間又怕人身安危,只能當惡運快走自認倒霉,我時常在想這些租客都沒親人嗎?突然有事就像人間蒸發沒人關心他們後來怎麼了???? 每次和租客見面都是像開盲盒耶開始見都有符合我的房客要求但住進來之後都翻車,通常黑人居多,遇過一個年輕大陸租客要求要有網路因為要上網看A片很直白還沒幫他申請網路過沒幾天就要退租了因為室友都黑人鄰居也是黑人,年輕小伙太害怕了,還有一個也是大陸的自稱是商務人士第一天見他直接落地搭計程車拖個黑色大皮箱出現那天下著大雨從頭到尾沒和我說過中文,我想說他想要反悔也無路可去,他是第一個在我出租房間生涯第一個要求要看我的房屋證名證明我是屋主所以我印像深刻很謹慎也按時交租,奇特的是他不睡床他在房裡搭帳篷非常神祕不外出很安靜,我們都笑稱說他是大陸派來的間諜來美竊取機密只是我們不知在這州是有甚麼機密可取?他也住幾個月就搬去別州...我其時還滿害怕接聽店租客電話,因為通常透過聲音說話態度聊天就大概會知道他是不是好租客,一但感覺不好拒絕就是尷尬的時候,怕會讓對方覺得是不是有歧視的感覺很敏感,但其實我只是不想惹禍上身,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啊!...................

早安/午安.

(悄悄話) 2024-09-07 09: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