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02:36:15sc

囚犯的鬼話連篇...........

Dear:

         這是第三位又出現的前男友,我和囚犯認識了也有 20年了分分合合,最後一次受夠了他的謊言把他封鎖了,我配服他一開口怎麼說的出口就是想妳依然愛妳如果要妳嫁給我呢?一連串的鬼話連篇 ........他很快就傳來了照片,我以為他在和我開玩笑,照片中的他就像是退伍很久的老兵,跟我周遭55歲的男人比他真得很顯老,我偷笑了出來心想活該谁叫你當初這麼對我報應啊!這麼多年他應該經歷了很多事.....當年那個像是冬季戀歌男主角的他,老天和歲月完全沒有好好對他,,,哈哈!  他和我說了很多當時當年我完全不知的事我也還是忍不住問了當年我想知道的問題,但我也大概也猜對了,他說他還完了兩千萬元的債務,他說他當時有6位對他工作有幫助的女生,難怪我們每次走在街上他不牽我的手他一直 東張西望深怕不曉得會遇到谁?我永遠找不到他只有他找我,既始找到他,他永遠都是說工作忙在開會,我是他交往對像裡唯一沒和他有利益關係的,我知道他結過一次婚但沒想到的是他其時結過兩次離了兩次,他最後的那位我那時是看到他被當時的太太在臉書標記我才知他結婚了,當時我還想不明他當時的太太沒我年輕漂亮為什麼會選她,但現在我知道了應該是當時對他工作有幫助吧!?  他說他腦中風過耳力有受損些,難怪他說話時我總覺得慢了半拍,我又偷笑了,我知道不該偷笑的但實在是大快人心啊! 真的人在做天在看(報應),我問他如果這麼還想結婚為什麼當初要和對方離婚還離兩次了,他說沒小孩還好吧!?.........他的經濟狀況也許是比當年好<當年出去都是我在付錢的 ,他說現在不會再讓我付了,生活步調也放慢了我想是因為中風過吧!? 他說他在當老師現在又換工作了...他一開始每天都會傳簡訊來想妳愛妳,後來又自己消失了唯一沒變得是一樣的藉口最近又傳來簡訊又是"工作忙,愛妳"..........

~她們都說,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才最痛~

午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