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4 02:27:21sc

他抽菸的樣子和味道...........

Dear:

       高中的時 後,學校出了第一本中文校刊,最後一個版面登 的是我所寫的愛情故事,出 刊後大都驚訝了看到我寫的故事,故事是真的可是我卻對外聲稱是我想出來的,不想大家議論紛紛去猜測出男主角是谁? 上中文課的時候老師也指定同學念出我的文章覺得我寫的好,但是同學可能怕我尷尬死不念,後來還是我自己念的,男主角是我在校外認識的,是有天我在打工朋友帶來我店裡來探班的,只是他們離開後,他獨自一人回頭找我,等我下班,然後我們就開始了........喜歡看他抽菸的樣子,我不抽菸,我其實不介意菸的味道,我反而覺得看 男生一隻手握著方向盤抽菸的樣子,有種成熟好像再 想_很多事的感覺好迷人,我喜歡下車後衣服有他抽菸的味道,他外套上的菸味,所以當男性友人在開車時如果有抽菸,我都會觀察他們拿菸的手式,不是每個人抽菸拿菸的手式我都喜歡,因為每個人滄桑成熟的程度不一樣,我們說好既使在校外見到面也要裝做不認識,怕當初帶他來探班的朋友知道後 尷尬,他經常會出現在我們學校因為他想要追一個女生,那天出校門我看到他和那女孩還有其他人站一起聊天,他是來接那女孩下課的,我從他面走過,他用眼角看著我走過,我們沒有打招呼.  他後來有開車帶我去華盛頓考公民,可是我沒拿 到,我站在我爸房間裡的窗戶前,他突然從後面還抱住我,那一刻我覺得好甜蜜,儘管我知道回去後我們還是不能公開見面,那篇登在校刊的文章叫"我一個人住" 蘇慧倫的歌                                    

在你的世界裡 我一個人住

你認為甜蜜 我覺得痛苦 你曾說過愛情應該是無條件的付出

 跟你的腳步 我迷了路

我很難對自己交代清楚 因為我在乎......

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住 , ps.搬了太多次家,手稿丟了校刊也丟了,沒丟的是他抽菸的樣子和味道,你的回憶.                            早安/晚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