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04:08:37sc

甜蜜是因為已發生過了,傷心是因為已結束了...............

Dear: 

        剛剛sales打電話來說要寄藥給我,他的聲音很好聽,不知道他有沒有也覺得我的聲音好聽?有很多人和我說過電話中我的聲音很好聽,認識和不 認識的人,我自己沒這麼覺得,年輕的時想過去做配音員,廣播人,在紐約高中的時候被同學硬拉去上廣播談話節目,主題是愛情的疑難雜症由我主講解答,一小時我可能亂講了很多話,我只記的我後來去我媽工作地方找她,她和我說她老闆娘聽廣播時聽好像我的聲音,所以叫她一起來聽,我當下覺得超尷尬,因為我媽並不知道我的那些小情小愛的事,她只叫我不要亂講,我也記的我同學聽完我和她講完我的那些故事的表情,她可能無法相信我有這麼多感觸甜蜜又傷心的故事,甜蜜是因為已發生過了,傷心是因為已結束了,高中上英文課是專門給我們這些外來移民不會說英文上的課,有天班上來了個新中國同學,老師們以為我們可以溝通,哪知?他是香港人,不會說國語,我們ˊ還是試著溝通不過不是用講的,是拿筆在衛生紙上寫中文,因為不是到處都有紙,但我們想隨時溝通,我後來教他說國語,教他看連續劇,聽國語歌,後來我們相戀時他告訴我,學我的語言,是因為他想要了解我也想讓我也了解他我們能好好溝通了解彼此,那時的我聽了好甜"為了我" ,後來他講的超好幾乎沒港音了,我是個好老師,他能和別人講流利的國語,他很喜歡學語言我後來才知道,"為了我"的屁話其是說給每個他談戀愛的 每個女生學的吧!?,日文,韓 文,英文,中文,不過後來我離開紐奧良去紐約,在回來時我發現他的英文已經好到可以與外國人聊天他還上了市立大學,而我因為去了紐約都是講國語,英文一點都沒進步,感到羨慕他,如果我當初沒離開英文應該也和他一樣好吧,我的侄女拿高中英文課本問我文法,我不懂,我只會說,她嗆我說我住美國不會台灣英文課本,我回答她說雖然我不懂文法但至少我交的是外國男友,台灣人寫讀文法英標很好,但 說不太好,而且既始是我男友美國人他的英標文法寫讀也不好,我拼單字還比他好,都不知道倒底谁是美國人啊?而且他說他沒看過台灣學的英標,我後來,來美國後才知道美國人不是像我在台灣教課書上看到形容的,金髮藍眼 個高,藍眼的美國人很少,我男友不是,他說他小時候是金髮我看過照片長大後髮色就變了,他是棕色這顏色變得也太大了,現在是白髮,他老說要染色,但是他每次染完除了浴缸變黑,我也沒見他頭髮變黑啊?都不 知道他染到哪去了,而且我覺得他滿頭白髮剪短的時候是最好看成熟穩重很想立馬撲倒他,我都叫他不准染髮,我喜歡他的白髮短髮的感覺,我問他,他年輕時的8塊腹肌去哪了?他回答我現在都溶成一塊了好大一塊,...........   ps.下起大的太陽雨了.          午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