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01:37:27sc

果然沒有偶像劇情節.........

Dear:

        偶像劇男主角下雨天撐著傘去接女主角,他用右手撐傘女主走在她的右側,為了表示貼心傘還故意往女主那多一點,昨天出門後也下起大雨,男友下車後撐傘來接我下車,他用左手撐傘,而我走在他的右側,結果沒有發生像劇的貼心,走到家門口時我差 不多全濕,而他只濕了一點點的左邊的手 背,我和他抱怨他的不 貼心,他還嬉皮笑臉和我說至少他沒濕,果然偶像劇情節是不會發生在現實,交往這麼多年,我一直還是期望他會浪漫點,可是可能他已經是 經過婚姻,已為有小孩的爸爸,現在已是grandpa,所為的居家男人,他比較務實,他對我很好,沒有我所期待我想要的甜蜜浪漫沒有激情,只有淡淡的好,我想要出去吃,他不喜歡說要省錢,沒有逛街因為他說腳痛他沒興趣,我想去看電影我們喜歡種類不同,去旅行他怕坐飛機,但他每次打電話給他,他都會接,這點讓我很安心我還可以透過追蹤app知道他在哪,坦蕩蕩,畢竟我遇過打電話不接的男人,怎麼樣都找不到人,除非對方想要找我才出現,他不說謊因為他每次他想說謊都會被我抓到,不像某些男人謊話連篇,他會調皮的像個小男孩,難道是已經開始有返老還童的跡象了嗎?他會帶我去拿外賣,帶我去商店,帶去看醫生,我的醫生們在聽到他的年紀時,他們都會露出不可自信的表情,他比我的醫生們都大很多醫生頂多50多歲,醫生們都覺得我很年輕,而我和他相差17歲,我一向喜歡年紀大的男人,這次這個年紀最大,也是我在一起最久的男人,不知道過往我都交往不到一年半的男友們知道後會怎麼想?而且還是外國人,而且我們還是在交友網站認識的,只是現在覺得家人感覺居多,Uber司機感覺居多,我不想要有家人,不想要有司機,我想要有男友有戀愛的感覺,We still you try me out, I try you out. ,,,,,,,午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