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12:39:58sc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Dear:

        剛看了篇有個小護士台長,分享5個月大受虐女嬰的故事,其實沒結婚也沒孩子的我,在2020,7月也多了個小女孩,不是我姐的小孩,也是個被爸媽棄養的小孩,他是男友的孫女,孩子是他 21歲的兒子在18 歲的時候,生出來的,小倆口那時還想把孩子拿掉,是男友沒帶他們去拿掉,希望他們生下好好照顧也承諾說會幫忙,只是沒想到說好的幫忙會變成了撫養,我曾經和我男友說他60歲的時候會有個女兒,那時他還想說是不是我會改變心意會生,我還覺得他是不是瘋了,他有兩個兒子18 和33歲,兩個敗兒,又經歷失敗的婚姻,他還會想要在結婚一次在生孩子,我沒他這麼想不開,對我來說結不 結婚,差的只是一張證書紙,如果有天分手,我也會像辦離婚一樣把部分財產分他,那只是我會這麼做,所以沒差,而且已經過了想結婚生小孩的年紀,要是兩人能好好在一起有共識不欺騙彼此,有沒有那張證書紙 ,重要嗎?我是個怕麻煩的人,我也不確定會和他在一起多久,可是目前為止他是我第一個在一起最久的,而且還是個外國人,我也曾想過是不是該生個孩子,和他生至少還是 混血的,一定超可愛,可是不用我生就直接有了,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小女生,小女孩剛出生時我看過她幾次抱過她幾次,我記的第一次看到她我和她對視,她有雙漂亮的眼睛,好像可以透視你,不曉得她那時,是不是就知道有天她會成為我的小寶貝,先用雙眼迷惑我,她的爸媽後來吵架分手,男友前妻說要把孩子送走,男友不忍心就把小孩帶回,我也不忍心小女孩被送走,姐姐們都說我幹嘛要淌這趟渾水,不關我的事,就把她送走啊,留下麻煩,可是我一點都不忍心啊,我知道是麻煩,不只是她,我男友,前妻,小孩的父母親,喔 ,她還有個愛吸毒的舅,基本上我男友那邊的家人都是神經病我男友也是,小女孩的媽也是有情緒面問題的人,小女孩每星期偶爾會見親媽一次,如果她媽還想起她的時候,大多數的時後小女孩的親爸親媽顧她們自己自顧不暇了忙著和新對像戀愛,每次不超過24小時,她現在長大了,每次被送回來時,都會哭著說要找媽媽,雖然她也叫我媽媽,可是知道3歲的她知道,我不是親媽,她不懂為甚麼幼兒園的同學和爸媽住,而她只是一星期偶爾會見到,3 歲的她告我訴我,她感覺悲傷她想要親媽,她洩私底理的哭,我在一旁看著她,抱著她我也跟著她哭,我不能和他說自私的父母們不負責任遺棄她,我只能和她說"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她才3 歲,她似懂非懂,現實是殘酷的,收起眼淚,因為等你長大後有更多會讓你哭的事<大家都是 和她玩玩,不想照顧她,她現在這年紀是好玩又難搞,就把又送回給我,而我總是為她等門的媽媽,我 知道她長大後也許會忘記我氣死我,因為遺傳了所有的壞個性基因,但現在我只想趁還能抱抱她親親她,好好照顧她,我很希歡聽她叫我媽媽,我很喜歡她握著我的手感覺,小小的手手溫溫暖暖的,小小的牙白白的,聽她的心跳,有顆小小的心臟在跳動著,我希望她長大不要氣死我,可是我知ˋ這隻小白眼狼一定會的!                       晚安/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