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7 02:24:41sc

爸,想你,愛你,謝謝你.

Dear:

       今天一打開電腦收聽廣播,全播的 是關於爸爸的歌,李榮浩的爸爸媽媽standing out,我一直記得國中時,我爸第一次從美國回來,去學校看我,他突然來,我只記的同學說有個男人穿著扭仔褲在學校找人,後來才知道那人是我爸,當下覺得很丟人,因為那是時隔9年之後再見他_我6 歲時他去美國,他突然出現到我學校找我老師想了解我,他沒在我身旁現在突然出現是好算甚麼,記憶中我爸的字體很好但我看不懂,每次寄來的信都是我姐姐念的,後還移 民到美國,我第一天去到我們在美國的家第一晚我就粗魯打破了幢房門的玻璃,我還以為他會罵我,可是他的表情他忍下來了,畢竟他也不想嚇到這麼多年沒見到的女兒吧,他很高興帶我們去見朋友,朋友問他、兒子呢?沒來嗎?、他尷尬說沒有,我才了解騙朋友說有兒子因為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沒有延續之前姐姐們中間的字,當初生 我時,他以為會是男生,沒想到又是女生,我還記的第一 次搭大灰狗巴坐了4個小時從紐約去華盛頓找他,牽著他的手過馬路,我內心是很激動的,感覺這是長大獨立後第一次牽他的手,他的手很溫暖,就簽了那麼一次,後來在他家發現他收藏保留好美封我們的回信,我其時喊我爸不太熟一 直都沒住起,在台灣或是美國,在美國我會每個星期打給他,我寄了一台可以留言的電話給他,自以為是的我,想說這樣他就會知道我找過他沒接到我電話 時,結果他沒簽收原封不動的退回,他說他不需要,我去收包裹時直接把退回的電話也原封不動的送給納的工作人員,他都不收了,我要回幹嘛?我 記他打電話來告訴我,他拆了我的信,這個男生說他愛你,那時我14歲,我記得我想買車問他借錢,他沒借,他說我心不定也許買車後下一秒我又說我要回台灣了,他沒借我錢可是他有借我姐,我後來用了自己的錢聽信了朋友會幫我買車,從加拿大運來,我寄了錢,車沒來,朋友也不見了,我被騙了,我從沒親口和他說我愛你,他也沒和我說過,後來我聽到男友在電話中和他孩子說、爸爸愛你、這句話讓我想和這男人在一起,因為那時聽到他對他孩子說的時候好溫柔,是我從沒從我爸口中聽到的,這也許這就是中西文化差異吧,anyway他也走了好多年了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爸,想你,愛你,謝謝你." 

午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