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23:45:34sc

他還在,我也還在.....谁也不知是谁.

Dear:

        Pouring down rain,喉嚨痛痛,...又晚了 一天,又要被罰錢了,每次會提醒自己下個月真的要記得提前付,可是每次都是過一天之後才想起,最近寫著 寫著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寫回憶錄,回憶太多,故事太多,憶不完,寫不完,最近開始有稍微在研究一下新聞台的其他功用,發現有訪客記錄,我發現有位訪客台長,他在 2008年時看過我的文章,現在2022年隔了14年他居然又看了我的文章,讓我覺得還滿奇妙開心的,這代表者他還在,我也還在,我也看過他的站台,我的爛中文覺得他寫得很有意境深澳,不是我能太理解,但不重要,因為我想他應該過得很好,還有位好像也每次我有上傳文章,他也會看,每天我都會看閱讀人數,想到有人在地球的另一邊,閱讀過我的心情,讓我感到無比欣慰,國中的時候學校有夜間回來想要重回念書的學生,我的座位有天突然有張紙條,留在我的抽屜裡,我忘了是甚麼原由,但我很高興,以為可以就此有秘密筆友,我們彼此留 過兩三次紙條,我只記得他的字跡很好看最後他要我好好念書,不要再留紙條了,我害怕自己認識的人看到我的新聞台,感覺會被知道我的軟弱無助,但被陌生人知道,我卻很放鬆安心,可是也許在眾多看我文章的人之中,也許有認識我的人呢? 谁也不知是谁,.........謝謝.

                                                                                  早安/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