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01:25:51懷念的美好回憶

你不懂

你不懂我還是喜歡你,也許,其實就連我自己也不確定,或許是依戀吧!

我的失望你可能不能理解, 你只是笑笑地說著下次。那個人生中最沒有意義也最敷衍的詞......下次。我的時間不多了,每天被追趕,想著能見上你一面是讓我撐過這忙碌一周的最大動力,你當然不懂我的失望。大概我一直認為自己在你心中或許有點特別,但那也不過是我的臆想吧!其實很想哭,不過卻發現淚都流光了。或是其實心底知道你並不值得我流淚,我們不過是彼此生命的過客,一如以往遇過的許許多多朋友。

那就這樣吧!當作與你的最後道別,漸行漸遠的人生,終究我們會回到平行線上的陌生人一如我們的相遇之初。 

再見了,我心目中一直有點特別的存在...... 

上一篇:心底的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