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1:36:18

當龍馬碰上謝爾時...





龍:我老被人叫”小不點”…
謝:我常被人叫”矮冬瓜”…
龍:我今年14歲…
謝:我也是14歲…
龍:我有父有母…
謝:我沒爸沒媽…
龍:我有一隻貓…
謝:我很討厭貓…
龍:我喜歡打網球…
謝:我喜歡惡作劇…
龍:我熱愛挑戰…
謝:我熱愛命令…
龍:總有一天,我要打敗我們部長…
謝:總有一天,我要整垮我家執事…
龍: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是總受…
謝: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是小受…
龍:很奇怪的是,壓我的人永遠不是同一個…
謝:很奇怪的是,壓我的人永遠都只有一個…
龍:看來我們是同類人…
謝:不用多說絕對就是…
龍:傲嬌…
謝:女王…
龍:……
謝:……
龍&謝:…哼!!還差得遠呢!!


*****幕後花絮*****
作:非常感謝這次請到龍馬少爺和伯爵大人來....咳咳...呃..."對話"
謝:沒錯!!是該感謝!!好好跪下來感激吧!!
作:...... 
龍:哼!!為了這種無聊的事找我來,簡直是浪費時間!!
作:...... 
謝:喂!!你小心一點,這傢伙曾經和我家的那惡魔合謀,搞得我腰痠背痛!!搞不好下一個就是你!!(看向龍馬)
作:呵...呵呵...不...不會啦!! (冷汗直流)
龍:喔~~不會?我不相信,因為妳前科累累!!
作:呃...:L (冷汗直流)
謝:總而言之,先把她幹掉,就天下太平了!! (邪笑邪笑)
龍:說的對極了,那就看我的... (拿出球拍和球)
謝:再見啦!!祝妳早登西方極樂世界... (也拿出拐杖)
作:呃...請冷靜...呃...等...等一下阿...阿阿阿阿阿...(尖叫聲響起)

********可憐作者再度慘遭撲殺,血腥畫面以馬賽克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