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16:01:22魚菜菜

在地人推薦,先煎後烤牛排,獨家特殊風味,天地牛排~特製梅花豬.蒜味沙朗

我的天哪~~~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天地牛排已經是9月份吃的,不過後續還是都有回訪啦!

因為口味真的不錯!

 

會知道這間是在地社團鄉民推薦的,評價非常不錯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先煎後烤會比較耗時唷!

 

天地牛排就在鳳凌廣場對面,鳳山體育館附近

沒想到我常來這邊覓食,竟然一直miss掉這家店

 

店內環境非常乾淨又明亮,還撥放著鋼琴音樂

而且店家還有很多小貼心服務喔

 

餐檯後方可以掛外套,但是我覺得有點遠就沒使用啦

餐桌下方有掛鉤可以掛包包這點倒是不錯

還可以借手機架跟髮圈~

 

他們家有三大原則:

不使用重組肉

不添加嫩精

不蓋醬汁

作法也不同於一般的牛排館

他們以蔬果醃製牛肉,料理先煎後烤鎖住肉汁

不過也因為較繁雜的工法,等候時間也會比較久一點

 

等的時間就可以來喝杯濃湯、喝杯紅茶

都在後方的餐檯,點套餐是可以無限取用的

餐具也都有加蓋,非常細心又衛生

 

喝了兩碗濃湯,我的餐點還沒來呀~~~~

 

烤吐司先來啦!

點套餐都會附烤吐司

有兩種口味,奶油跟蒜味

烤得非常酥,蒜醬好吃耶

不知道是自己做的嗎?

這個烤吐司可以讓我再喝一碗湯了

雖然沾玉米濃湯不是正確的西餐吃法

但是!!好吃就好啦誰在乎啊

 

蒜味沙朗 $160

溫ㄤ點的蒜味沙朗~

我們本來點黑胡椒醬,但店家提醒蠻辣的,就改點綜合醬囉

話說我們後來又去吃時,一樣又要點黑胡椒醬,然後一樣又被店家提醒

不知道我下次再去時還會不會記得XD

 

蒜味很香,有加入生的蒜頭,所以有一點蒜的嗆辣感,口味我覺得算蠻重的

吃完感覺嘴巴會很臭喔 (哈哈!)

牛肉的部分沒有烤到全熟,所以不會很硬很難咀嚼

肉是一絲一絲的,看得出肉的紋路

 

特製梅花豬 $130

我的梅花豬來了!wow~跟外面吃到的很不一樣呢

豬排上面撒了很多香料,吃起來帶著濃郁的香氣

切起來非常嫩,吃起來更嫩!!

口感非常特別,是QQ軟軟的,很像豬腳的膠質

外層咬起來又是有點脆脆的,我覺得比起蒜味沙朗

梅花豬的味道更有層次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豬排呢

醬的部分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而且我點綜合醬就已經感受到胡椒醬的微辣感了

看來,黑胡椒醬真的是會很辣喔

他們家的醬不會給得很多,一點點提麵條的味道而已

麵條吃起來我覺得是比較硬的口感,不是Q彈的那種

不過可以感受到店家很用心在處理肉的部分

每一道都有不同的佐料,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味道

 

  

天地牛排 菜單

  

>>店家資訊

店名:天地牛排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43號 (地圖)

營業時間:一~日 17:30~22:00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蒜味沙朗、特製梅花豬

總花費:$290

>>心得整理

1. 用餐環境舒服,店家態度親切良好

2. 等餐需要較久時間,沒有耐心的人要三思

3. 口味獨特,值得品嘗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開箱美食Instagram

IFrame

>>後記

我後來有次去吃,點了2盎司的沙朗

店家提醒我肉會比較小塊,但我覺得其實蠻大塊的

只是比較扁,很像肉乾的感覺XD

所以想吃大塊肉的就不要點2盎司的沙朗囉!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